孤城闭♛怀柔

写文不易,禁止搬运与二改!!!

【阮澜烛×凌久时】绝色美人就该吃荔枝

【阮澜烛×凌久时】绝色美人就该吃荔枝


     “凌凌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是我…喜欢的人。”

——ooc致歉


正文:


     阮澜烛独自从第十扇门出来后,便在床上躺了很久。


     这第十扇门实在太过凶险,进去的人几乎全军覆灭,只剩他和另外一个女人成功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黑曜石的老大卧病在床的这段时日,谭枣枣等人都来看望他,还带了不少的水果。


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凌久时在的缘故,所有人也敢在阮哥面前开开玩笑什么的。


    身着黑色背心的阮澜烛靠着床头坐着,漫不经心的抬头看向嬉皮笑脸的谭枣枣。

  

    他的唇角微微勾起,似笑非笑的看着谭枣枣手里的那一个装饰得很漂亮的果篮:


   “谭枣枣,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,就没办法收拾你了?”


     吓得小姑娘立马收起了嬉皮笑脸,往凌久时身后躲了躲,拉着他的衣服说:


    “凌凌哥,你看阮哥,他又故意吓我。”


     凌久时接过谭枣枣手中的果篮,放在一旁的柜子上,轻轻摇摇头笑着说:


   “枣枣,他逗你玩的,别当真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充当和事佬的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,让她先下楼去坐坐,他一会儿就下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待谭枣枣下了楼后,他才坐到了阮澜烛的床边,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道:


   “你今天怎么了,火气这么大?枣枣也只是想逗你开心罢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阮澜烛静静地盯着凌久时看,眉头微微蹙起,似在表达他的不满。

  

     半晌,他才移开落在凌凌身上的视线,那双黑色的眼眸里似蕴藏着万千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可最终,他也还是什么都没有说,就那么静静地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凌久时见他又是这个样子,不禁感到无来由的生气,像是自胸口处燃起了无名火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紧紧的攥住阮澜烛的手,像是在门里的任何一次,想要将他从生死线上救回来:


  “阮澜烛,我们是搭档,是一起过了好几扇门的最佳拍档,你…能不把我当外人吗?”


   “我没有把你当外人,从来就没有。”阮澜烛猛的反握住他的手,语气急促道。


    怎么可能?他怎么可能把凌凌当外人,在他心中凌凌可是最重要的人。


     对于他来说,若是有二选一的时候,那他一定会把活着的机会让给凌凌。


    闻言,凌久时唇角的笑意悄然勾起,像是雨后盛开的栀子花。


    他得寸进尺般的往阮澜烛身边凑了凑,小狗般的眼睛亮的如同黑夜里的繁星:


    “那我是你的什么人?不要说谎,说实话。”


     他的心跳如擂鼓般剧烈,虽是半开玩笑的语气,但他问出的话却是真实想问的。


     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阮澜烛对他的不一般,就连他自己也察觉到了。


      所以,凌久时想要亲自问一问阮澜烛,在他的心中自己究竟是什么位置。


     见他不说话,凌久时又忍不住皱了皱眉,心里空落落的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捏着阮澜烛的下颌,逼他与自己对视,声音急躁不安的问道:


   “你说话啊,阮澜烛,不要老是让我去猜好不好?”

【彩蛋: 表白+“电灯泡”+阮澜烛很行】

评论(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